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开始planning 咯

好的,终于有些时间来edit 了

有点忙,有点累~开始在想这是我要的吗?我不要呆在房间,我不要一个人过。所以就跑出去,跑跑下,就这样不直觉的无形的牵涉进去了。可以的话,有些时候平平淡淡的过也不错啦,有固定的朋友群,一起上下课,一起功课,一起玩,一起Outing,一起哈拉,最好就是在那朋友群中又有一个是属于吾的她,哈哈。其实这样也不错,简简单单就好。可惜的是我没有这样的群,他们不要我,呵呵。所以能怎样?没爱情,没友情,就只好寄情事业咯。呵呵。跑下去,就至少不用一直呆在房间;跑下去就至少或多或少的间接或直接的减少就只一个人的时间。虽然真的偶尔会跑到有点累,心力交瘁的感觉尔时会体验到,不过还好啦。又不是只为自己,中华文化。谁叫我对中华有那么的情意结。但愿我做的真的能对他人有所帮助,我的学长给不到我,但愿我(我们)能给到学弟妹们!

所谓的有点忙,有点累,怎么忙法呢?上课后,课与课间的间隔有都拿来歇息下,小睡一会啦。晚上几乎每晚都有活动,haiz ,这样间接弄到我很多personal staff 都做不到。功课没的复习,assignment拖着。上次dunbian 的report 到现在都拖到还没好打好,钱还没帮某人追/claim。

haiz,说回你们吧。haiz,“他们不要我”。可以叫错名字,可以当透明,可以讯息去reply 来“who r u?(没有我number)”。算了,expected la ,不是第一次了。伤心又能怎样呢?都不care 你的啦;我知道啦,不会Prioritize 我的,我没有地位啦。你们爽就好啦(还能怎样)。今日的outing(16sept)玩的开心点啦(同样的当然没我的份啦)。

你啊?算了吧。就算有机会和你一起上课又怎样呢?你眼中就只有他啦,你爱情大过天的。再怎么帮你,换来的也不过一句礼貌的谢谢,不会自然主动的想起我,也不会找我。倘若一直就躲起来的话,把我给彻底ignore掉也不无可能吧。还是那句啦,你好就好,你幸福就好。能看到你笑就够咯,你的笑很重要,不想看到你哭。SO请给我继续^^,不要T_T啊,那怕让你笑的不会是因为我的关系。

老爷啊老爷,看着你这样忙进忙出的。haiz,饭都没时间吃。忙的代价吧。看到这样难免心疼,开学那么久了都没机会和你一起吃个便饭。看到这样,能帮你多少就多少啦,帮你下,好让你早点settle,越早点settle,就越早能轻松回了。

finance 今天(14sept)开始,终于按钱了哦。钱好好的planning 吧。奢侈品就少碰些吧。(反正也没什么人找我的吧,Outing会很少的吧,间接的花费也会少很多吧)。吃的,无所谓啦,能填饱就好,反正一个人没必要吃那么好。

日常的routing 正常化,习惯他<-- 这个啊,尽量吧,怎么才能算routing正常化呢?不懂啦,活得充实吧。(一直追求充实,曾state 过【我喜欢充实的感觉】)我现在的算充实吗?有算荒废光阴吗?有算时尽其用吗?

功课开始追<-- 这个啊,尽最大的努力在这个sem 把cgpa 拉回去1st class(3.67)。有时候真心的觉得后悔,好傻,为了你(你们),把last sem 的成绩给搞烂了。换来的又不是你要的,都不care 吾的,傻的可以。这个sem 很多时候要靠自己了,算了,也别太期待他人了。算了,也别期望能会有一起讨论功课这样的画面出现了!算了,不要主动找人问功课了啦,都不要你,何必再犯贱贴上去。不要烦人了啦,都不要我的啦,那我不出现咯。愿我这个sem 就算自强不息,也真的能把成绩拉回。

加油啦,亲爱的自己。记得要懂得多爱自己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