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功课开始追?

今日(19Sept)开始迈入第二周了啊。

课也开始上了。曾有几下心中就涌现的那么念头”要好好温习了咯,把今日课堂上讲师所教的回去复习一遍,后再自我further understanding (google 啊,借书来看啊)再加做习题)。然而事实呢?都不知怎么的,一样的:课与课间的间隔有都拿来小睡,歇下;再懒惰下,上网下,时间不直觉的就这样没了。

assignment 也开始给了,要做的话可以开始了。刚刚终于把这学期的首个assignment 死出来(依旧是expected 的谷歌+Ctrl C+Ctrl V+稍微的edit )。almost 一星期前给的,结果就拖到dateline 前的一日才完成。

haiz 忙啊(我真的有忙咩?)不知道啦。

吉他就摆在哪儿啊。应该学不成了吧,就算学会也只不过就略懂皮毛吧。老了,很难学会东西了吧。
有一点点的后悔,haiz 花了那么多的钱的啊。

之前在脑海中想学的其他东西自然的还是一样的做不到,开不到个头啦。(现实果然和想象的差远咯)

不写这类的啦,再看着办吧。功课怎么都是要做,怎么都是要抽时间出来温习,哪怕没further understand ,起码也是要把校内的教材的大致懂上。

不在此位不司其职,好吧,也许过度热心了吧。不过请清楚自己的职位哦。算了,他们有他们的方针的,就让他们干他们的吧,别过多操心了。

不能的坚持。哈哈,凌晨又再犯了。又是管他的这样的想法。真的没定力吗?好吧,就知道的啦。没能坚持那么长的时间,好,给个较小的范围吧。直到21岁前不再犯欧给?意指20岁的时候不要再来了啊。坚持到那个时候后,再把期限extend ,一直这样下去吧。大的做不成,那就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小的完成,渐渐的朝大的前进。(曾state 过,没有大目标but 有小目标,只想一步步的尽力的把一个个的小目标完成)

和junior 是否不该太close了?(也没算太close 吧,不过他们就有事钟无艳你而已吧)

自身的entertainment 无法自己设法满足,but expect some1 help she solve at all? come on ,是学长还是保姆啊?(最好笑的这个->“我看不到youtube 啊,帮我可以吗?我是idiot in comp”;好想说句“你家事啦”,method 都和你说了,自己不明白,还能怎样?仁至义尽了吧?;but 后来依旧烂好人地好声好气的好好说,是想保住好学长这牌坊吗?【你是吗?有人当你是吗?】)

还有一个,evening 刚收到的,有的令我哭笑不得

“你今晚有空没?”(女生send 来的)
回:有事吗?

“有些功课不明白,你可以教我(我们)吗?”

哈哈,又是有事钟无艳啊,呃,这个不好意思啦,我也是有功课要赶的,也是有功课要复习的。(这个没什么气,就真的有些令我哭笑不得)

累了,晚安

ps:原有想写什么的给羊儿鼓励鼓励下的,but now 好累啊,所以对不起啦,羊儿快快好起来吧。真的没法实质地帮到你什么,一个在甘孟,一个在北根,远水救不了近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