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首,贰,叁,四日。。。

想写好久了的,终于舍得花些时间精神在键盘上码字了。当然啦,肯定的又会再次的“想写的肯定完全写不出来”。

先写你的好吗?好吧,首日的你当个花瓶啊,很Nice的花瓶啊,又是没戴眼镜啊,魅力指数再++了。和你说了好多话下啊,有够卡哇伊的啊。正面面对你,你让我心动;正面面对你,自然的无法自拔的想太多(还有终究没有action)。时间supppose是让我逐渐的放下,可是为什么随时间而逝,对你的情感为什么都还是没法减减呢?

对你有再多的想法也没用的啊。我是你的谁啊?对你,我不过就一个比熟悉的陌生人再好点而已,你对谁都有可能比对我 ,12条几乎条条都中了的啊。看着你和你的他,呃。一看,很自然的不想再看,别过头去,不是属于我的,很不舒服。他能让你打从心底的自然笑起来,他能让你主动的为他花心思。。。有啦,他还是有尽到男友的job的吧。

你好就好,还有2年,就让我这样的静静看,伴着你就好。I know i was ur nobody ,不过就还是犯贱的还是想那么做。好不爱自己啊。

爱自己?这几日来,真心累。有些时候自私点好一些吧。好些时候“女生想法”些吧。有事就直接show 出来,没必要顶,那怕就算是细微的定点儿也好。

犯贱?还真心的犯贱,几经走转,决定去后又在last minute 犯贱了。seriously 你在众人眼中不过人轻言微。你在乎,尽所能的付出,他人也未必能成正比的还予你。都不懂N次被忽略了啦,好几次转身突然一看,没见熟悉的身影,好几次想找个人能说话的那怕就一人也好也找没。好几次的没consider 你,其他的都会consider 就唯独你,expected la ,nvm 。

“等下你自己幸苦而已”

等下我自己不幸苦的话,幸苦的是别人啊。才不想周遭的人为我而苦呢!反正还没能死啊,还能贡献的啊,尽所能啦。

也许不要犯贱的直接去我哥convo就好吧。一走了之,反正你在与不在也没差,现有的已足够啊,无需吾,怎么脑里还是会犯贱的想stick with them 呢?

“这是我的经历,我的回忆,我的故事,哪怕是unfavourable也好,也完全的经历enjoy完它"

是那么想的吧?要不怎么一次又一次的犯贱呢

无所谓了,剩没多久而已(不啊,这个结束后,还有很多的以后啊)。自卑个屁呢?乐观些好吗?别就稍微极端的往one side想欧给?

算了,就算我是Nobody 也好,就算就真的是那么被忽略也好,你好就好。又不是第一次伤了的啊,有什么大不了

我爱的,我care的,请给我好好下去,你好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