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新的开始

好的,结束了。

一个的结束等同又一个的开始。

有得终会有失,与家人的一聚还不错;恩,的确,犯贱的想的话,是失去了有些,他们看似很enjoy啊。不过没我的份吧。

开学了啊,呵呵!看着你和你的他,果然你是爱情大过天啊!一起的在校园内上课while 拍拖ing,很sweet 啊,超向往的。可是站着你旁边的不是我,都就只黏在一块哦,爱情大过天到有异性没人性啊。呃,就算有机会和你一块上课也没什么意思了吧!你的眼中只有他吧,就只为他笑,你好就好,请继续笑下去啊。

说到上课,还蛮什么的。这个sem 应该是“一个人”了吧。靠自己吧。没和谁一起plan timetable,就只能自己一个人去上下课了,有事也没什么人能帮到了(之前都没什么人能帮你了啊)。呜呜,care 的真的不在乎我,都是一伙的,都是“现有的已足够亦,无需吾”。

“去看我们的group”,那个我们不Include我吧,没关系啦。expected la ,你们好就好啦,反正一路来都没人care 我的啦。

想开点,出外虽然真的靠朋友,但过度的想黏在一起就成了朋友依赖了。(有朋友依赖下也蛮不错的,可是我没有啊,那就别想多了)学会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吧。(能怎么办,都这样了,唯能从这样current 的情形下找些能令自我欣慰的咯)

这个sem 尽力的把成绩拉上来为当务之急,其他的,他们?无所谓了,反正都失望N次了,再度“期望又失望”也是正常活儿,习惯就好(老早就习惯了)。你的话,让我就这样继续静静的在一旁看着你就好了(还能怎样?想太多,身体不准作出越轨的action,不可cross the line 啊),你好就好!

尽力的做个好学长,尽力的把分内事做好,那怕是非主流,try the very best la

还有一点,在KL的时候又犯贱的破戒了啊!>< 之前都常说不要再破戒,甚至自我的那么说“假若再破戒就不能xx”,结果现实还真是这样,定力足些啊!这也是自我的锻炼一种,从这个moment ,don't ever try it again ok ?at least for the remaining year , dun make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