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Peace ?

按时间序 17Sept 6pm 写起。
现时18Sept 将近5pm ,快24小时有了啊。在过去的近24小时,被着一个英文单词占据了我的时间,情绪,精神。什么单词呢?呵呵,很显然了吧

17Sept 6pm
派衣。很普通吧,不过能掀起我心中的涟漪的依旧是他们。Gathering/yum cha/饭局 什么称呼也好,同样的是没我份咯。之前的7夕已一次的几乎疏漏了我,这次更当然明显的。假若是重聚的话,那次的邂逅我也有份哦,那次的bday celebration (7夕)我也牵涉在中哦,怎么这样的重聚竟然那时的当事者之一没份呢反而增加了许多非当事者啊。

18Sept pass 12am
为了这个event ,而有所的花心思,还蛮享受的(就当下而言,不过过后的发展演变至失望成份更大了吧)。

18Sept 5am起
那么早的起,只为尽所能的帮助我家老爷。一样的,一个字形容吾校organized 的event:乱!当然俗语道:“办event 怎样都是会乱的,不能expect 那些unexpect 的”。可是就能这样的以这个俗语为藉口而堂而皇之吗?

我恨我的烂好人
“你上啦,你先上”(自私点先上,没有人会怪你的吧?就算是用你的权利/身份硬上,旁人也不能说些什么吧?)

我恨我的情感(多指负面的)不会express 在我脸上,我恨我就只会把它埋在心中,挂在嘴边的就只不过为“我没事”

傻傻的就只在哪儿白等。白浪费时间,金钱,精神!

是这样的话,“早知”就不要牵扯到那么多啦。

早知就没必要那么的用心尽所能的协助/陪伴我家老爷(这个稍微牢骚不过,没什么怨的这个,我的选择)。早知就没必要的那么用心准备出席,不见了一笔钱,那笔钱换来的不过是个一个不能完成的纪念(不,该说是不完整的纪念,其目的用处没能完全实现)。不投资那笔钱的话,我个人赚的能更多啊!早知没必要那么花心思的,熬夜通宵欢乐的就只是为一个graffiti ?哈哈,好笑。我去睡不是更好吗?原本promised 的,以为今日伙食有着落了啦,结果?哈哈,now 我饿扁了就有啦

最终只能羡慕去成的。为何只能/只有干羡慕的成份?吾suppose 是一份子内的啊!吾suppose 是该有自己在这event 的回忆不是吗?吾suppose 是能亲身经历的;吾suppose 是能人在事发地点的啊!

Peace xD?Peace T_T!?

我只知now 我饿扁了的说(早上5am 起来后就没什么吃过了)but at the same moment ,我更是超没心情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