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中秋快乐

中秋节这样就过了

中秋对我来说,一直以来都有很不一样的意义,我出生是在中秋,我的Lunar birthday是8月15

第2年在彭大过中秋,去年senior 给不到一个很Nice的节日气氛予我,今年我给到junior 吗?但愿他们不会太失望啦

有得有失,我过的还算好,虽然算是因为“工事”的关系才这样的,好过没啦

他们?在一旁搞自己的咯,还是一样的没我的份,无所谓啦,expected 啦!你们好就好啦,我知道我没有地位的啦

以为我不会得到任何的wish 了,结果出乎意料的原来还是有人懂的啊,谢谢你的一句“农历生日快乐”

有得有失,也许不再过度执着,不再去释怀,会好很多吧

中秋快乐,中秋就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