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第3周;理想的?

功课开始来了,最理想的状况(是的,我一直以来都那么的无谓脱离现实的认为我如今每日每分每秒做着的,过着的,度过着的不是我所谓最理想的)是“每天上课专心听,回去后自修,把当天所教的好好复习就得了,然后再自己拿书来读更深入的,谷歌更多相关的资讯;功课更是最好今日给今日毕”。不过都没能做到哦!呵呵,应该是这样的吧!现在随着时间的流逝,就一直的前去而已,不会等你的。要是那刻突然发神经的勤奋起来,却又执着的“前面没读,前面读起吧!”;但却后来(很大可能会是这样)累计过多,读的辛苦了,后就产生“不读了,读不完”的这样的Mood,then干脆就不管了(会是这样想的吧)。

生活routine 理想的又是怎样呢?指的是有条有紊的日常生活吧。定期的在这个时候做什,那个时候做什,这样的规律下去。不过我好像都没有哦,都是随心的(更贴切的该说是随形式所逼)。

财政呢?这个算是我控制的还算好的一环吧。不过昨日花大了吧。虽然我可以说是【因为买生日礼物的关系】,可以说【那些日常用品有必要补,不算啦,没out of budget啦】,可以说【扣除前2者,其实我昨日花在我自己身上的还在within budget 啦】;but 事实就是我的银行户口的的确确少了那么多的钱啊。(话说昨日的花费还没记账啊)

哎呀,该死的我又没定力的干那事了,之前那么的写/state过再干,那么我的birthday 没人记得了啦。而现在我干了,所以呢?现实就真的会这样吗?呃,没差吧!反正我也expected 没人会替我庆生了,无所谓吧。话虽说无所谓But依旧是的坚持。pls , pls la ,别再干了好吗?每次干了后又再自我愧疚,干后又“其实也没想象的那么爽啊”,but 怎么明知事实是这样,却依旧会败给诱惑呢?呃,信念强些好不好?(这次就不再set 那无谓的在N时候前不准再干,有时越在意,反而越会松懈的再犯,let it be 吧,别想多。把idle time 都拿去做些有意义实际的活儿,自然的就没时间心思干这了咯)

说过的,要懂的爱自己多些,所以昨日的我心动了买了个东西悬赏自己,当作自己的生日礼物吧xD【大多(应该是铁定吧)我都不可能会在21岁的birthday 上收到礼物的啦,印象中好像重来都没庆生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