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不在其位不谋其职;定力呢?

算了,不在其位不谋其职。

就交给你(你们)作吧。看清楚定位,好吧,你要这么的做就这么的做啦,之前都讲这样的啦,结果坚持是那样;后来又要这样,大哥玩嘢咩?讨厌早三暮四的,你当初的坚持呢?最好还不是跟回之前所说的,假若最后是这样的话,那又何必一早的不接纳呢?

好吧,你有你的算盘,哪怕你的算盘看起来貌似未必work也好(事实上你的算盘是什么,也只有你懂吧,至少我不懂)。好吧,就follow 你的算盘,我累了。好心/用心当54,无所谓,我反正都是非主流惯了,在那么多一次也没怎样吧。

不怎么理比较好吧。就放手,莫执着吧。反正人微言轻再加非主流,再用心也甭用啦。热诚!=才能(那怕就算你有才能,非主流的你能发挥出吗?)

-------------------------------------------------------------------------------------------------------------------

好吧,我又犯贱的再犯了,定力不足

老想歪的!

这么做有什么好的吗?每次想歪的想那么做,做后/做到一半又觉得也没什么的啊。既然如此,又何必呢?

每次犯后都誓言荡荡莫再犯,结果呢?

这次就坚持些好吗?

好吧,玩大点。在我21岁前,也是再犯的话,那么我21岁生日就真的没人记得了。(我expect le 即将的那个日子没多少会记得的,假若真的再犯,那么将会是0人记得那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