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3月了

吉他换弦了,不习惯

声音和原有的有所出入,唯能再度进入适应期,从头再度与其培养感情

仍旧一个人,哈哈哈

今日真心的闷

持续了午餐面包+晚餐饭盒(2零吉单调炒饭)

上课时间真心变得好难过,依旧3D,但更要命的是喧哗声中已经没能再听见我的声音了

难过~~~

一人在房间依旧懒散,麻木dota度时

提没劲来读书,功课也没去碰

这样的乏味生活几时还能有所变化?

何时欢笑声中能再度伴陪我

你生日快到了,曾经很期待,不过你最在乎的是他了吧,心中位置已被填去

我能怎办呢

礼物该不该送你呢

为什么我没能爱你

好想能够爱你啊

你是我在这的最大心愿

心痛死了,心愿没法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