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早安,昨日所历

如何开头呢?

不知道

是否已决定了呢?

是吧!

木已成舟,接受吧,如何接下来对待她,大学问咯

昨日所做,依然在面书上留言鼓励,依然如旧讯息

就当什么都没有?依旧这样对待她?只不过结果已明了,这样好吗?

女儿出事了,别哭了好吧

就如我在你的wall说的,我朋友不多了,我在乎你,不想你难过

令她难过的他,粉肠果真是粉肠

结果真的孤军作战了,一人顶5人工

心死有什么大不了,我何尝不是心痛Ing呢

我体谅你,谁来体谅我

好人?算了吧

傻瓜就有

但习惯性的时候,所有人都会认为是理所当然,不会珍惜

失去了也不觉得惋惜

从USM KK回来的收获很多哦

miss了,从video中所观真心被震撼了

佩服,羡慕

在很多人的wall上写着“愿意跑下去吗?”

很怕会被拒绝

一种想法,没了爱情,没了友情,就只剩事业

而在则,事业我选择了“跑华人活动”

跑下去吧,选择跑,至少我的生活能被有所填满

不喜欢一人,可惜没朋友群能融入

这样的话,跑活动,刻刻的离房meeting,策划等的

如斯就免了寂寞吧

虽然不是理想中的欢乐

但better than none

走下去

生活再苦,日子仍过

我承诺了的一定会做到

哪怕就一个人,也别气馁

走下去,总会发现有所是让我再度欢笑的吧

不会就真的那么悲哀,我失败到走下去那么旧都找不到我要的吧

never try never know

试还有机会,不试就连机会都没了

20字

要做到了从此刻起

“时尽其用,尽心尽力,问心无愧,无怨无悔”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