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一个人

好久没来,再一次证明我的无能,没能坚持下去,没能持续下去。许多自我偌过的都没能干下去。

有心真的是没用

没人会当是那么一回事的,不能吃饭,不实际,废的。

有心!=有才,热诚!=贤能

我真的没这样的能力

没有这样的学问,没有这样的能力

心再想多,行动没干出来=废!!

没能力,算了吧

少累己累人了

少让他人眼痛吧

3不,不才不帅不nice

别人口中说的会是:“xx,怎样。。”,“xx,走,去xx”

想起的会是他人

不会是choice list 中,就连昔日的默契都不再的时候,什么都没了

不会是bonus,不会是锦上添花,更不会是画龙点睛

你的消失也没人会发现

纵使所谓的emo,他人也懒得理你啦(事实上更本没人察觉出吧)

outing不会有我的份了吧!算了,他们没我也很能开心的

不需要吾

不必要再加入了吧。

没有你的位置。生硬哦自讨的挤入又何妨呢

现有的已很完美,他们开心就好

吾干再多,换来的也不过顶多是礼貌上的“谢谢”

傻事

傻瓜果然没价值啊

开心点啊

谢谢给过的回忆,想奢望再多,不过奢望终究是奢望,不是理所当然

老早有一定的自知了,怎也没想到那么快蜜月期就结束了

等人的我,帮忙的我,调解的我,道歉的我,致谢的我

可不可以有那么一次是他人等我呢?他人向我对不起呢

不敢发脾气,不敢展露伤心的一面,不干把虚弱拿出来,哑巴吃黄莲

我不发脾气,不生气,不特意求他人都已这样了

发脾气生气,有事没事的依赖他人不还更死

算了

再有所奢望也甭用,奢望故名思意奢侈的期望,不属于你的算了吧

不被需要,那就不要阻碍了

我没能让他人开心

至少我能让他人少点碍眼吧

没有我会更好

那就不要出现吧^^

以后就一个人了,加油啊

我不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