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痛ing

你说过不恋爱

有人说是烟幕

预料中事,你会恋爱的,的确

事实今日给了答案

好幸福哦他

他是谁不再重要了

以后要怎么对待呢

压死骆驼的最后疑一根草

心情低落Ing,没人懂

还被request 替他人做功课,还被讨价还价

悲哀

发了一些信息

细数下,我还剩下谁呢

他们? 算了吧,不需要我,给了我一丝回忆,以后他们的日记不会有我了

现有的已足够

已不能再说 “我们的geng”,我不是了吧

家乡没有预留我的位置,这儿的slot也被无形的拿开了吧

你们开心就好,我不配

lex ,谢谢

当我是知己吗?(不用,比朋友好些就好了,我没几个朋友了。。。)

很感动下啊,看到你的电话写着我的contact no.是 group 在算是常联系的一群(有17人)

谢谢你,陪了我下午

虽然你也不知道我的事吧

但至少我可以在你面前不用压抑

(当然我也不会说“我出事”)

真的很谢谢你

下个sem 做我roomate 真的愿意吗?

kk2就kk2啊,不打紧了

KK1好像也快不再有我的位置了

以前超期待的晚餐时间,和他们的互动,已不再能拥有了

没明说,不过没有我会更好,现有的已足够亦

女儿,也是挂名而已吧,我们的感情其实也应该不过是比熟悉陌生人好些而已吧

不过叫了声老爸,我真的认你是女儿的啊,重要的朋友

粉肠请真的好好待她,看得出的,你爱她,真的爱她

我真的希望你们二人好好的,衷心祝福

你是否真的欠我,无所谓了,偶然我何尝不是依赖你,把责任任性的丢给你呢

不计较了。

还有4个sem,才那么1个sem ++,我的蜜月期就结束了

haiz

痛。。。

悲哀的是连晴都不理我了,我真的没有一个能和我诉说的人吗?

失败亦

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