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告别昨日的堕落?

时间:3月23日

一直很想写这个的,但老毛病(超严重的)使然,一直没能如愿

本想写很多的,但当下心情不一样了

发生很多事情,想记载下,日期就免了,懒惰recall,直接用那一天带过吧

那一天,家人(他们5人)的likes给了一定的鼓舞;夜晚,再度为”工事“见面,然而是个愉快的记忆。就闲聊而已,一直带到好夜。11时相约,大概3时散。很不错的几句钟。虽然也许仍然与他们(常dating的3人小组—)compare起来还是有一定的gap,也不懂是否就只是因为礼貌上方”承认为家人“,但真心的谢谢他们。致那2位(比我年长的)从Minds week 的邂逅至今算都很照顾我,谢谢~感激与你们的相遇,爱你们!

那一天,再度”实验?“是我依有所期待吧?依旧选择性的翘课,然而依旧的没人care。果真没地位啊~~看清楚了,有别想多,试够了。接受事实吧~

那一天,要不是因为你的室友的承诺,我会是继续逃避吗?然而你好像仿佛知道了(她和你说过了吧),直接转身,我也直接递给你;连一句”她的,给你“类似的话都没能说出口与你对谈~

那一天,偶然的MSN”再见“。打了几个字,你回复了~算是那么就来的第一次”交谈“?依旧是礼貌似的寒暄一番而已,事实上我就一般寒暄后还能说些什么呃?

那一天,活该的用整日的时间赶先前的承诺,还好总算能赶成,虽然不是很有水准,但还好吧,被收获了

那一天,一直的赶功课,依旧一人承担了大部分,还好总算能完成。要求的也至少程度能被锐现,还可以吧;尔后外出,辩论“训练”,见识了很多~好感慨,为何我的生活就那么平淡无奇,为何我没能有所不一样的历经呢?为某件事而忙,为其付出,为其奉献光阴~虽说这些都能自找的,但事实如是吗?

那一天,你和我的assignment presentation time ,我有与你说到话吗?忘了;女儿,我被你感动了,爱你~~,谢谢你;晚,为AGM而忙(事实上也不算真的忙,就不过花了些时间吧);再后的相聚宵夜也许给他人的感觉就不过不过普通饭局,不过我珍惜每次与他人的饭局,真心的没什么机会能与他人一起吃吃,喝喝,聊聊,笑笑~谢谢

今日,你再度”上场“,终于与你再度交谈~多久没正面互相说话了你我?2个星期++有了吧~以后的我们间的感情(没可能会升华),但我对你会是持什么样的态度,想法呢?时至今日,我对你又该持什么态度,想法才正确呢?

告别昨日的堕落吧

现实岂能事事如愿呢?

纵使如此,有些事情我还是能做的

勿在空想不做,心动不如行动

付出行动吧

吉他买了,花了三四百块的啊,怎样都要学啊,不能浪费

辩论?有憧憬。恩,要把憧憬化为努力

学业;1st class怎样都要拿到,没可能会是高手,但成绩一定要maintain 起来,要对的起妈

电脑?更正确来说是DOTA。兴趣,的确,但要懂的适量啊!打打玩爽一两盘,花个一小段时间研究(forum/ai pratice)行,看看视频~但别再就一直的无谓的特意DOTA度日

跑活动?立愿下了,跑下去一定会,但请认真些;不准拖其他的后腿,容许不得

就愿我从此刻真的能
”时尽其用
尽心尽力
问心无愧
无怨无悔“

我要过的充实;我喜欢充实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