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好想快点结束

目前running event

借着难得的空隙,写下这suppose昨日写的

昨日彻夜未眠,5am去准备出发到吉隆坡的某一日营

那一日营就不说了,整体而言,不枉此行吧~没特别的愉快,也没特别的不悦,还好;吃了很美味下的素食

真真伤是的某科目的分数

真的就那么堕落吗我这个sem?控制不来了,比我想象的差的多;我心痛了,铁定没A了

人际上某种程度上再被中伤了,越是在乎,越是悲伤~

执着什么呢?已明确的确认没你的位置了,算了吧你

再在乎又能如何呢?他们不会在乎你的

还真羡慕真正被关怀的

为何就我没能得到呢?再怎么心痛emo,他们也不会在乎的,一个老早就认清的现实,为何就不呢呢个接受面对呢,还期许什么啊

这个sem我真的很不快乐,不如意,不愉快的太多了

可以换course最好(不过没可能)

成绩又变烂的996了(没人会帮你)

在乎的一丁点都不关怀你(notification 几乎0)

想结束这个sem,下个sem重新再来?(其实有心的话,几时都能重新再来,话是这么说,然而。。。)

sem break快来吧,不想一次一次又一个人,看着在乎的他们欢乐,而没有我的位置,很幸苦

好想哭啊,但我不会落泪的,一定不会,我也不能

也许完全于断绝,不再想多,会好点吧(但我做到吗?做不到啊)

我还会心痛多少次呢?

我的天空在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