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祝你生日快乐

你赢了,又是你当主角

又是你的故事

问我现在最大心愿是什么

我会回答说我想你当我女朋友

要是能锐现的话,那刻会幸福死我了吧

不可能了

生平2次的爱恋,都就只能单恋+暗恋

2次都没能说出口,2次都是想这想那的

2次都是自卑的“她不会爱我的”

2次都是“能呆在她身边就好”(明明就想要再多)

2次都是“不能说出来,说出来感情变质了,那时普通朋友的幸福快乐也没能再享受了”

2次都是“傻瓜的自以为是的做了些东东”

2次到最后都只能看着她与她的他共欢乐

2次受伤了,就只能一人啃,从来没人懂

2次心痛Ing,依旧假装的一幅没事样,挂在嘴边的只会是“我没事”

怎么写着写着,不切题了呢?(考作文咩?)

“当你想哭的时候,倒立吧,这样眼泪就会流回去了”

不要落泪啊

我不想哭,我不要哭,我不会哭
(的确还蛮想哭的)

不能倒

来这之前,不是曾经的默认过会一个人的吗?那时不是心底打定了就算一个人也要好好读下去

一定要拿到1st class

欠妈的太多了,不知道怎么还

这是我能力范围内的

假如我这点都做不到,那我真的能去死了

所以不能倒

我不想倒,我不能倒,我不要倒

(真的能不会倒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