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好人卡

“morning..i dunoe i shud send tis msg to u or nt.. bt i jz wanna tell u pla dun gv me any bday gift..even u din have any hidden meanings n de gift is u gv to ur frenz oni..i dun wan other ppl misunderstand bout u n me..u is my frenz..i doesn't hope tat reject ur gift in front of all ppl..bcoz i dun wan hurt u..i noe u is a gud guy n treat me very gud..but i ald have bf bf so sry i cnt accept ur gift..u sure cn find a gal who is better than me..sry if my msg hurt dao u"

今早收到的好人卡~~

我的回复

“一样也在犹豫着该不该回复
还是待考完了HOT才发送,你也作完了吧
回复下吧,是个交代也罢,心情抒发也好,还是选择了回复

首先,谢谢你今早给的好人卡
生平第一次收到哦~~
从没过会怎样,该是说没特别指望,因为你说过“答应了妈在大学期间不会恋爱。”就如你姐一样,不过事实好像不是这样的噢(@@)
对不起,超想你做我女朋友的啊,对你流死口水了啊!单纯的信了所谓的“说过”,虽然我也预期到你总会他人追到的。。。早知道就别理了,至少对你主动成分+多些些,甚至也许应该不理后果的说出“我喜欢你,想你当我女朋友”!至少尝试了,撕破脸,痛的痛彻心扉也好!
礼物?也许你应该不是很喜欢,但是“我答应过会【送钟】给你。”不过这次承诺没能履行了(被禁止那么做,/.\)
昨晚做了很多傻事哦,就不写/说了!昨晚是他上来和你庆生吗?仰或就和你的UMP好姐妹一起过呢?应该有个很美好的21岁生日吧,很可惜没能有我的介入
以后会怎么样就给以后吧,累了
我会继续爱你吗?以后见面会怎么样?今日碰个正着了一次,楞着了
还没12点,再为写上这4字吧-<生日快乐>,事实上除了为你text上这4子外,还能怎么办呢,lolx
需要什么祝福呢?祝福一点都不实际
请多点笑脸,少点苦瓜脸
More^^but less T_T
真心的希望你笑,不想看到你哭

晚安"
晚安的隐藏含义(WAN,AN)>我爱你,爱你

“不过怎样都好我都希望我和你能做回朋友。。。谢谢你给我的生日的祝福。。。晚安。。。”
双鱼可以别那么什么吗?冷落我好些吧~~做回朋友好客套的话,事实上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吧~~谢谢?礼貌回应不过~~生日祝福,对不起,不实际的,有鬼屁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