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3月15日

昨日选择性的封闭了自己好整天

8节课,8个小时完全没去

连quiz都放弃去考

撒谎的说“家里有事”不在UMP,好假~

说实在有必要吗?我不说(撒谎)也没关系吧~

也没人在乎我的存在的吧


“以为你失踪了”
没差,在你们心中,我几乎是隐形的,没有我的位置的,你们那会care

"2nite i have a very unforgettable n "special" 21st birthday..>~<
Jessephine Lee,Chai Li,cyclone,Chan Hong,Yee Cheekang,Maggie Choong,Wei Theng Leong,Cindy Ru,Bakason Imperfect'z,Yo Wat Sup , thx u all "prepared" de party ar..你们可以去拿影帝影后了..演技无懈可击啊~~=P
Teo Mei Mei,下次我们要好好报答他们...hiak hiak hiak~~XD"

没有我了,果真不属于一伙了,没有位置了,好伤啊,伤的够斯理透彻的!

我还能怎样?

就一人了吧

与你们渐行渐远,越是在乎,越是没能享有

你们开心就好吧

没有谁会记得我的吧~也没本钱要求你们那么做

撕破了脸,输得铁定会是我,没人会站在我这边的吧

以后你们还会有很多节目,肯定的一点是你们的日记绝对不会再有我的身影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吧

虽然不被珍惜(明显待遇差便感觉得出;还好吧,那句咯,现有的已足够亦,不需要我)还是谢谢给过的回忆

再谢谢逗她开心,我没能力那么做了,也没权利机会本钱那么做,她也不需要

请让她多些欢笑

我还是想看到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