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7

那云朵,好遥远

才那么24小时不到,就这样?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不去想,不可能,心乱;真的真的
Maggie Mee 果然好难吃。。。

问吧

也许就真的结束了,还是问个吧

决定了就 Do it 吧

琴,我想,还是会去的 
信,我想,还是会寄去

给个交代自己?

10年,4个女孩。每个2.5 年?
下一个?可以不要下一个,我想希望这云朵是我的终点。。。

也许真的恋爱天赋 Negative

太失败了吧

亲爱的自己,振作,请振作
你耗不起

自爱吧,不能倒,撑着啊

17年2月15日,心很痛,不舒服
然而,明白还是要求个的

别想多,讨个明白吧

人前多开朗

人后就有多不明朗

没法使云朵永远高挂天空的蓝天
太阳终究会西下,黑夜究会降临

还是说(写)句吧,对不起,真的;

不好意思,没得到你的允许,我就陷入了

抱歉,我爱你。。。
晚安只想对你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