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7

天空上的云朵。。。

Hi ,部落格你好
很久不见~~ 

曾经说过要“我手写我心”,可是的可是,各种原因什么的就渐渐冷落了。其实总其然,就不过一个字:懒!算了,这次重点不是这个。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只知道,对不起,我真的陷入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追女孩,只知道,对不起,只想对你好。
我不知道我优势是什么,只知道,对不起,为了你,我愿意干很多。
我不知道我有多少分量,只知道,对不起,总某名地就是会想起你。



有心花怒放吗?
生命中第一次送花,额,正确来说,是为爱而送的花。。。
正确的第一次送花,是我那可爱 ねこ, 美妹,毕业典礼送上的。。。

不知道是个怎样的Planning,也不知道事后的应付达标不
不知道,都不知道;别想那么多,不做都做了,面对就是了

和你的距离有多远,不知道;只知道,我愿意跨那距离

Well,行动 > 心动;做就对了吧

不知道,都不知道;加油吧
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17年2月14日,情人节快乐。
我写下,我立志,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