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生日快乐~ 

别想那么多,就只想对自己说那么一声

亲爱的自己,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明日应该是会nothing special ,无风又无浪的一天;也不会有所谓的惊喜显现,普通的不再可以普通的一日而已吧;juz a wednesday ;)

好吧,惯例,假若生日许的愿够宁的话,我能许3个的吧,请准我那么许

1)祝我顺利毕业,搞定我的FYP,能够最少以3.6 grad (虽然我懂3.6n 3.5没差,不过算是一个目标吧,3.67好遥远,好难了啊)
这次就自私一点了吧,把第一个愿望留给自己。虽然我真的很想继续以大学生身份混下去but 人总的被逼长大的。不能永远就只是学生;学生这职业,我爱你

2)祝愿我身边的人,我关心的,我爱的,我的朋友都能好好过
太笼统了吧,那就局限一点好了。设个时间点,局限几个人物。好吧,至少就请让双鱼的她和深爱破车的他n 他的牛牛能顺利下去。至少这2 pair 在我们都离开校园前都是依旧是在in a relationship de state

3)最后,留给你。一样的,假若准我许3个愿,就让我把第3个愿留给你
怎么说呢?好了,准备了。我希望能够看到你in a relationship;会很痛吧?不过你deserved!你deserved被人疼,被人爱 。希望疼你的他是你想他疼你的他。时间点就是我grad 前吧 晚安

vampire ,Aishiteru (愛してる)


晚安,vampire



最后,照片一张;

生日快乐,亲爱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