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中秋快乐(2012)

首先先祝1号和2号生日的两位HB~

然后允许我写写下emo 的东东

习惯上花洒的感觉,花洒冲头的感觉不错;因为那刻的我,分不清脸上的到底是泉水还是泪水~~

假若天气能按感觉分类的话,雨天是个皱眉那一派的吧~ 中秋傍晚的那一日,被雨淋的我,想起你了~~ 

中秋,我的lunar bday ~~ 大学最后一年的中秋就这样了;一个对我很有意义的日子。可惜的是,有意义的日子却没有拥有有意义的回忆。

"记得对自己好一点;因为都已经没人爱你了,连自己都不爱自己的话,那就真的没人会爱你了"

本着宠自己的缘由,花了点钱。多少钱?300!!好大一笔数目啊。

买了些东东,就当作是我的生日礼物吧(悲哀,生日礼物都是自己送自己的啊)

书~~
又是书,这几本书能帮我吃掉一些时间的吧
送给自己的礼物;我是个冷衣控!
发现蛮喜欢白色了的,至少在黑与白之间,倾向于白色。

有史以来最大的单笔花费(电器不算,脚车不算)
本着宠自己,决定豪一次,不看价钱,原价3位数的东东

蛮喜欢的anyway
好看吗?





亲爱的自己,加油咯。
剩余不多的日子,尽量用好他;虽然不可能会有多大变化了的,唯有在现有的资源下从中寻找自己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