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后21岁生日的首日

写在4/10,21岁生日后的首日

假若再把与之前所预测/所写过的对比
“偶遇庆生画面,我应该不会有了,他们肯定不会那么做的”

恩,的确算中了but 没意义了

过去的,我珍惜;当下的,我体会;将来的,我向往

再一直的纠结过去,怀念已失去的也甭用。

后21 岁生日的生日,吾要--->简单概要(最近蛮常说这句下的哦“辩手啊,简单扼要点”)
此sem 我要好好过

“没有大目标,唯有一步一步的踏实地尽力的实现当下的小目标”


#此sem有我家老爷,roommate,housemate 的陪伴,日子不会难过到哪去。虽然下sem 就不见2人了,下sem 又要开始为宿舍的事儿烦恼but 那是下sem 的事,下sem 才烦吧!

#尽力的把成绩拉回去1st class(3.67);该说是一定要!很傻的Last sem 因为你(你们)而间接的把成绩搞烂了,有点超后悔but 木已成舟,能怎样。唯有此sem 付出多些~(ps:要拉回的,我需要achieve 到>=3.75,能的,事在人为;所以咯,该是下苦工的时候了,好好plan study plan ,好好的analyze ,好好的target ,是能力范围能的是,it is controllable)

#中华文化?曾许诺过的会跑下去,然而事情演变至今,还能坚持吗?(犯贱的我,一定还会投入其中,余下的问题就是什么的形式,做大还是做小,主流或非主流)身处非主流,有些东西已outdated 。比如说同是从那出身的你,你,你都有格interview ,比如说很多东西就你,你,你懂而非主流的我恍然不知或last min 才知/没份。。。

#杀入全辩!!
是对我辩手的身份的交代也好,是目标也好(哪怕就算我不能以辩手身份赴会),都想要带着彭论打全辩。
纵使外围赛落败也好也要做到。
吾接触辩论有点迟,吾身处在那么的辩论环境下,然而吾在彭大学到的那么其中一点之一:“大学生,只要想要,是有可能现实化它的!”
假若能以辩手身份突围是最好啦,这样的话就那么的退居下来也不错。对我的辩手生涯也“死而无憾”了。(ps:彭大从未参与过全辩)

#搞好彭论
为吾的自私也好,为将来也好,为学弟妹也好。。。不管什么愿意,我都要在有生之年尽所能。难得有了几个那么“听话,热诚,有Potential”的学弟妹,顶在前方的吾有必要不辜负他们。

穿插下
不知怎的,与你是怎么了?
何时开始的呢?是不是与你们渐行渐远的同时,你也包挂在那你们内了呢?
“不明白,你们都同fact,见面的时间照理会更多,甚至一起上课。。。”
我也有些不明白啊
何时开始就只能依赖第3者传话呢?何时开始就只剩那好比命令式的交流?

说真的,dunbian 的时候那期间,真心的感激你和目前在北根的她。seriously,然而不说就真的不知了吧?“有麝自然香,何必迎风扬”;现在是“不说,我那知”吗?呃,说了也没怎么差的吧,那么就用不着说吧
(ps:好啦,是吾想太多,美丽的误解不过就~~美好结局,结束了~~~
接下来的日子再加油)

21岁生日的吾,加油请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