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21

开始写了咯,按时间序来写吧

10/10,满分~perfect score 怎么的还是会让人感到开心吧。还以为不会拿到了,不错不错,这样的话2.5分到手。如此的话只需在remaining 的97.5中拿到77.5就好了。也是吾target subject ,一定要A ~(拿到的那刻也心中默认的可能这会是个我birthday 的唯一惊喜吧,把它assume 为吾的bday gift )

电话的4个wish,从左上角顺时针起

1)我错了,还以为你不会的but in fact 你却那么做了,我错了but 错的甘心;也是首个我收到的祝福。 想你,谢谢

2)这个,seriously was totally out of expectation。怎么的没想到,怎么知的?是在他人fb wall 看到那么的action 才那么的做吗?but 还真的是要谢你,真的没想到~
有人问过我:“恨你吗?”
呃,我干嘛要恨你呢?不过就爱/恋/看上同个女生吧。分别在你得到了我想要的结果而已。
横向对比评分的话,你的分数应该也胜过我吧。好好待她啊!有啦,看到的,真的有尽男友的本份;有啦,她真的因你而至少笑容张显在脸上了。keep it up 吧。勿让她哭,要不的话。。。(要不得话,能怎样呢?)那么的鱼鱼,假若你最终舍弃了她,还有人等着要的啊。

3)呃,也是out of expectation 下。以为不会有junior 的咯,结果却。。。是因为一样的跟风的在fb 上看到他人的post 后才恍然大悟的吗?anyway 至少你有拿起手机码了那几字,后按下发送

4)最后一个。以为你也是我最后一个wish 的。虽然是在我还算明显的提示下才恍然大悟的but 谢你anyway,快好起来啦,and 在你的一声"生日快乐(真人wish)”后,蛮奇迹的突然冒出几个“生日快乐(真人wish)”来

------------------------------分割线----------------------------------

真人face to face wish 的,亲耳听到的

第一句
“我而家先知今日海你的牛一”(粤语)
是在顺便来我宿舍拜访顺便的知顺便wish 的吧?谢谢你的顺便anyway ~~

第二句
“生日快乐”
呵呵,是在我提示下的,和你走在回去的道路上听见的。我也以为你会是最后一个,也以为我的最后时刻是spend 在你(你们)身上的but 事实不是。可能你带运,送你回去哦,独自回去的路途,突然奇迹的冒出几人来说声“生日快乐”

第3-7
恩,是因为在那时或那个时候之前的你们又有什么活动的关系吧?(见到些ka cham(器材),也在回的路上见到几个应是出席所谓的活动的他们)要不,那么的时候,怎么会在那;那么的时候,怎么又会成群的在那呢?anyway还是要谢。

庆生?该算有还是没呢?是在past 12 am 后那么做的。虽然不过就在有限的选择中找家mamak一盘饭+杯饮料but 欧给啦。那刻的时候我真的蛮饿下,再说也是第一次光顾哪家店。也真的谢谢你们的用心。谢我家老爷【but sry la >< 你不会演戏,at tat moment 死约我出外dinner 我就guess 到了(不好意思,太聪明了。呵呵),最后还是拗不过你啦。虽然不过粗茶淡饭,但还是谢】,谢我的roommate ,housemate。这个学期有你们,至少不会太糟,感恩。

当日有收到礼物吗?当然是就如之前所预的没啦。(无所谓,不纠结)

小总结

19 个面书 wall,1个tumpang wall,1个fb pm,3个past 12 am wall 的,1个past 12 am pm de,total 25
礼物,没啦of cz
真人,7句~
庆生,算有吧~~ past 12 am 后的宵夜

------------------------------分割线----------------------------------

再来对比与之前的,看中了多少~

12 :因为我的主动,所以被提醒了,应该会那么做吧。
1的tumpang fb wall + 真人说句
2的在fb wall 那么写,首个wish 我的umpian(可能也就是因为是你的那么一post remind 了其他吧?)

3: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你,会记得吧?最少都会在我主动后你也会礼貌的wish 回我吧
恩,的确有礼貌性的通过fb wish back

4:这个我不确定,被吾视为安顺最要好的要友,问题是你当我也是吗?你的心里应该懂得but 问题是你会记得吗?(I mean 你会记得这日来了,该做些什么了吧)。不敢expect 那么多,同样被动的你,我好像觉得不成的可能性大些。
我错了,but 错的很开心~~

567:家人?不觉的会= =
中~~

89101112:曾承诺过“我们就好比家人”。
当中的2为女士是前提的真人face to face wish 的,亲耳听到的第3-7中的;其中一位女士外加有在fb post wall~ ;2/5

13女儿?算了,这个我直觉告诉我,这个女儿真的就只是冠名而已= = 你不记得的
中~~

14。。。: junior ? “好啦,你的我(我们)会记得的”
算是有个代表在fb wall post,虽然那个代表不是来自当时说出此应景话的全女帮

Junior agn ? 不觉得会有@@
有好几个可能因为"跟风"的在fb wall post

在乎的你们?我waiting to see
有几个在fb wall post+pm (也几乎全部都有那么做吧,明确数目就不mention 了),也有其中一个是归纳为前提的真人face to face wish 的,亲耳听到的第3-7中的其中一个

你?
有在fb wall post
呃,和某某那么的对话过“compare 起来,我at least 有比你好点,至少我能在此日见到她,至少我能在此日和她对话过”
虽然和你的交流也没怎么的,那交流也是因为第3者的关系才出现的,但我还能怎样?也没格奢求些什么啊
虽然没能亲耳听到从你口中说出那4字,也没能received 到那4字的msg,有的就只是硬邦邦的在某网络社交站上刻上happy birthday~^.^

所谓的On9 fren?恩,把facebook reminder 关了后,应该没人会在乎那 么一个所谓网上相识的contactbday
中~

小学的同学?看吧><可能会有几个mb
中~
1个手机来;
一个准时在面书留言(也是首个面书留言的,会不会是因为你在那个同年同月同日留言后才想起“还有一个啊”,呵呵,不打紧,谢谢你^^);
一个同年同月同日的她礼貌性的回了;
一个过了后的belated wish

小总结,假若100%是完美score 又最少要at least 2 decimal place 的话,那

1-10fb祝福:100.00 (应该能过吧?)
中~
11-20fb 祝福:30.00 了吧(不会放啊,总觉得过不到)
中~
21-50fb 祝福:10.00(开始难了吧,最多就within limit
中~
50以上fb祝福:0.01(不觉得会reach
中~

准时3oct 的共有21个,算麦past 12 am的话就25个吧截至这个moment

1个手机祝福?会有吧
中~
5个以上手机祝福?0.01,不觉得会有
中~
共4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