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叫你疯狂!?

先写伤心不如意的吧!好吧,就为了那虚拟游戏的金币(必须要在特定时间内进入游戏才能保持任务完成获得金币),疯狂的半夜3更跑出去。背着我的华硕,不想花钱的往快餐店去,享受免费的on9

一路走来,路静的很,几乎没车,好乡宁啊,很peaceful。整条马路都几乎就我一人跑。感觉不错啊。然而n小时后,乐极生悲了啊。回家后才淡然发现我把家钥匙弄丢了啊。笨蛋的是竟然妄想的要把它找回。半夜3更叻,黑漆漆的,怎么找?快速回去快餐店,想重新的把回家的路线再跑一遍,期待奇迹的发生,我能找回它。然而奇迹没发生,迎来我的是“3万”。中头奖了吧,该死的,哪儿有警亭啊!被开“3万”了啊!开就开啦,没心情啦当下,我就只要找回它。呜呜,心糟透了,奇迹终没发生。找不回,一人半夜就在哪儿跑,饥寒交迫,有家又归不得,还冤枉的无故破财,叫你疯狂啊?结果?~~

还好啦,妈也没特别的生气,算好事吧。那“3万”,妈也提议叫某人替我付,乎,松口气。算是当做没事发生咯,钱财没损失到,还好还好。

事后孔明的念头:“要是家里能on9就得了咯”,“早知道把钥匙收在beg就好了咯/把钥匙扣在我wallet不就得了咯”。假若真的就如事后孔明般的那么做,现实就如事后孔明般那么的话,那真的很美好多。没坏事发生,反而有疯狂了一次。可是事后孔明终究是事后孔明,不是事实。Haiz ~~~

走路回家Ing

再写之前又一疯狂的举动吧!(这2个疯狂的动作前后都在12小时内一并发生)

我用facebook mobile 如此的Update 着的status

“方回到安顺,突然有种疯狂的念头:走路回家
5
公里而已嘛,回家的路我还记得的
lets go
,走路回家ing

恩,真的,我也的确那么做了。

也不知受什么刺激啦,就只想那么做。最后一次所谓的走路回家,印象中是小学的一次从学校补习后走回家去的吧。(一般人现在几乎都不会那么做了吧,现在代步工具那么多那么方便,谁还想那么的拿苦来受)

额,其实还好的,还蛮”enjoy”的。不过小遗憾,还是那么久来第一次怨我的手机,怎么就不能照相了呢。一图胜千言,多么想的就边走边拍相,记载着这么一次的走路回家ing。我边走边回忆,幻想是个小小的背包旅行(我就真的还只背着一个包那么走),还蛮有feel的。而且又不是那种直接快步就只往家赶的那种走法,间中也去了许多地方(都是沿着回家路线的店铺)。走到满身汗了,去超市吹吹冷气,买冰来吃。走到我之前打工的地方,想再回忆的,不过其中一间(电脑网吧)没开,另一间虽然有开,不过更多的是人事已非的感觉(饭店)。虽然还是成功的看见熟悉的面孔(老板娘和太子爷),可是去的时间好想很不对哦,是黄金晚餐时间,也没空多特别对待我些什么的吧。那霎那,我不过就和普通顾客没2样吧。是的,不过就如此。

下次有机会的话,还蛮想再试看,不过先提最好是能照相,把那次的“走路回家Ing”用图片+文字记载下来,我的故事我的回忆。

边走边玩边吃边回忆怀恋,走路回家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