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平淡但还可以

还在想我是不是又会以日期在为标题呢,结果没

8月1日回到彭大的第一夜,彻底的失眠了啊,需要调适期啊。床铺一时睡不惯,结果,9.9平谈的一日,但觉得过得还可以。说好的改变呢?

呃,从今日起,决定不再干那回事(虽然不是第一次的那么说了,最后都是一次又一次的破功,这次起码make it 坚持到年尾吧!mean2011 年不准再破功)

原想用今日打算我宿舍的房,但一个“懒惰”,结果总就没那么做了。(好烂哦0.0,这就是说好的改变?)

依旧还是很欢喜的enjoy 与小6同学的重逢,也花了点时间玩“认人游戏”。copy n paste 的把他们的中文名写上,要命的是我竟然遗漏了一位同学!真的很要命叻,我懂很Hurt的。真心对不起,Hurt到你了很抱歉。

原plan 的一周只用RM50,然而今日头一日就大开销了啊。出外晚餐,后又去戏院(有想过不要去的,say no 吧,叫到不一定就一定得点头的啊!算了吧,待会又怨没人主动找你。)

还好这次用不上share 租车的钱,也不用油钱(应该不用还他吧?最好不用啦)【某位朋友从老家驾车来】

看得是harry potter 。 它的系列我看到那集就stop没看了呢?还好结局总算能看到啦,看着影片的他们魔术咒语来魔术咒语去,也投入其中啦,没有冷场,算值票价啦。

女大18变,我想念的你们有些现都看起来很正啦。好啦,要说我是外贸协会也好,人都是喜欢欣赏好看的东西吧!正常的,好感是有!正常的,“去追她也不错,try 看?”念头也产生,但sorry 吧,这些东西随缘吧。一时冲动而已吧,连Meet都不知道会不会能就想这些,大不现实了吧!(不好意思,还蛮算现实的我)

和她连续2日通过fb chat 了,能和你聊上那么1 2 句也不错,能让我占据你的脑海,那个Moment就只想到我哪怕几秒也ok 啦(聊胜于无)。对你,我真的仍不知道会怎么办,“我会放弃你的”,心里有那么想过,但做的到吗?(能的,事在人为?)呃,不多想,时间只能给我最好的答案。会安分的不多想(就像多想也就只就是停留在想的阶段,会尽最大的努力约束自己不越线的)。能帮你的尽量帮,朋友都会帮了,更何况是你。希望你能一直笑下去,(心里有诅咒过“最好你和他分手”,不过还是别了,分手了怎样你难免都会是哭,伤心好一阵子,所以还是免了吧!愿你和他一起你能幸福,是要真心的那种哦)不过对你情感如何,最低程度你我见面了永远不要尴尬ok 吗?明日希望能再见到你,真的想见你(最近老在回忆,一些生命出现过的同学朋友啊,都真心想见了,你当然不例外)

我的爱情故事何时方能谱写?曾经很想要,但现阶段算了,不强求。甚至有过such feel "think tat i wont 恋爱in UMP", 也那么的和我视为我安顺最要的朋友说过,呵呵~Let it be ,爱情太复杂啦,我master 不来,it is uncontrolable ,我不会追女生,不好意思,不会玩爱情游戏。Btw 没爱情(虽然真心的很想要,也许该水边cincai 的恋爱也好?try 看嘛。何必一直“不是我爱的就不想爱”,“不为恋爱而恋爱”。lolx 抱歉,依旧只是念头,仍然停留在想之阶段,做不到!)也还好吧!日子还能过的,还有别的事能做的吧~~

吉他走音了,不过仍是所谓的“懒惰”,连tune 都不想tune。Omg,买了那么久,还是不会弹,呃!!!失败不失败啊你?还妄想生日弹上生日歌?酱下去,你几时才能弹会生日歌啊你?

生活很平淡无所谓

所谓的精彩不都是来自平淡吗?

日子要过

那么何不让它过的好些呢?

过的平淡也要过得平淡的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