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很满足下^^

刚刚在RGC 中打了一场蛮有质量的 public clan war

赢了,而且还是战胜Imba 的蚂蚁+上我队平均数值较低的情形下胜的

队友都很给力

赢后心情很激荡啊

这就是dota的魅力吧~~很Nice!!

即使之前一直不如意,一直输

可是这么一场的胜利足补偿!

待会就正式考试了,可是书没读到多少啊

怎么办?

今日被逼的出外,奢侈了10零吉++吃个KFC,回想觉得不划啊~~

而后丢了几块钱去投篮(也是在哪而晃时间)

投到我有点喘啊,手到现在还是有点麻痛

不过很满足啊,2架机都是由我在走前写下新高

而且目标200分也破到了^^

心里真的很满足

我很简单吗?

也许吧,我知足吧,我想要的很简单而已吧~~可惜在人事这块领域上永远都找不到那满足

还没找到知己,仍没有我的geng~~只是很想又单纯的能在我在乎的那群中有一记之位置就好了,可是显示是”现有已足够,无需吾“;所以每次在意结果换来的是看见一次就一次的心酸

好了,还有几小时

能读到多少就多少吧

过去的一日还不错

发生了些蛮满足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