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明日复明日

久违了

要写些什么呢?

期间的确发生了些事

令我在意的,心痛/心酸还不过就是“喧闹声中无吾”(虽然都知道没有位置,现有已足够亦,无需吾),可是还是很在意;每次看见都是在想:“为什么我没分”,常常还很傻的绕路走,也不懂为何,好像做了亏心事似的见不得他们般~~

下学期的宿舍开始注册了,总算有人要了,找到新屋友和房友了,感恩

虽然真的有点不舍离开,可是算了吧;我再在意又能怎样,每次见到就会心酸一次,既然如此就干脆远离吧!反正想在意的想留恋的都不需要你,那快走快好吧~

最近发现另类的省钱方式哦,不过坦白说一点都不健康~~ 每次早上8点后才睡,一脚醒来就5/6点了,直接吃晚餐而已,饿的话就吃面包充饥~~是很省的啦,也是逼出来这样省的,不过到最后还是自己撑不下吧~~

都是那该死的贼,偷了我的裤子,TMD

又的花一笔冤枉钱,是想让我再体会KK1的缺点多一笔是吗?也不用这样的啦

要考试了啊,可是没读到书;GG

Carry mark也陆续出来了,还能接受吧,毕竟这个sem 我如斯的学业表现;final考好来的还是可以拿到不错的,可是。。。

都一直在dota ing

RGC真的是不错的client ,一直在哪儿厮杀而已

虽然毕竟是pub ,难免遇到很多图兰的,但不错了,能体会到一直很想试的clan war 感觉~No bad

可惜的是Ping 问题,不敢玩1/2号为,永远都只是玩悲哀的5号位,保级保眼~~

5号位也不错的啦,我愿意玩,只是可是决定不了胜负,不能凭一己之力扭转乾坤,还是很遗憾的,宽且不是每个人都值得被包

基本功也不够扎实,所以咯

不过不错了,该次我ping 没问题了,基本功扑好了些,应该可以Try下玩玩carry 吧

哈哈

一直dota,考试呢?

这几天就别玩了吧(可能吗?尽量吧,最低限度少玩,一定要拨出时间来念书)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