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6, 2017

饼干,面包,饭;云,沉淀~


给生命数字,幸运数字是6的你,生日快乐。会是个good good day 吧。Again,这个女孩成了我的女神,不过却成不了我的女票。没办法,感觉至上的世界毕竟。谁叫自己那么烂呢

真的,都说
别看,别想,别痛
少看,少想,少痛
还看,还想,还痛
自看,自想,自痛

可以了唯,别那么sux 吧,满脑都是她,那么没出息咩。。。
沉淀下自己吧,有些东西我真的可以做。而且也必须做,不做就这么没出息一辈子了。有些时候都觉得自己好没价值,连自己都那么觉得,得不到你家女神也是应该的呗。

车,进产了。
钱,没多少。
真是失败。。。

借这么的一个机会,沉淀下,好好想清想楚,再出发吧。
6月至7月,让自己把丢掉的习惯拿回来吧。
坚持跑步,生活习惯好一些,把自己装扮些些。工作有交代一些,别有得没得蛇的超过分。
飞机,别再干。也不过那么一回事,自己健康很烂了唯。。。
钱,开源节流。But 开源也得小心点,不然真的得不偿失。会出意外,就是还不够好。成长呗,plz !!

饼干,面包,饭。少点口欲,节流。
坚持,从简,别乱。
自律自己,重复演习。
给那么自己的6个月时间(7-12月)
你做得到。

不能脱单,那就脱穷
赚钱拍拖,没得拍拖,那就赚钱
努力,努力,努力

成为什么都不缺,就只缺爱情的那么一个他吧
爱情负天赋,谁叫
女神?别管了,也没资格管了。。。只能祝福呗,反正你现在也甜到。。。
好遥远的那么一朵云,触及不到。。。天空上的云朵,不属于我
别想了,你也没资格想

做好自己能干的事呗
忍,忍,忍
努力,努力,努力

别太desperate,太有需求感,大多成不了事的。顺应自然吧,该来的自会来,除非注定我没能拥有?谁晓得,真的注定没有,我也不知道的wat
别想多了,真的,别太强求。冥冥中会给你自会给你。
足够优势,对的自来

努力呗
Smile

66月,容许我再度对你说(写)个晚安呗(你不会知道)

Pig,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