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17

两个月;成为更好的自己

2个月了,很想你
很想再和你聊,什么也好,就纯文字也罢
很想听见你的声音
很想再见到你

很想,很想你
可是不能说,只能哑巴吃黄连

最近你怎么了,feeling love ?
有了他吗?

是的,我依旧在意,还是有投资在你身上
还是有的没得会乱想,还是有的没得被你牵动ing 

不知道,不知道
好想牵你的手
不过没那么的机会

真的恋爱没天赋,再想你也没用吧。。。

2个月了
这2个月干了很多

也不知道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
别等,做而已吧

不是有了才做,而是做了才有
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吧

很清楚地知道还能更好的
调整一下自己吧
接下来纪律自己,一步一脚印,循循渐进地走
别贪(是的,发梦难免but 回到现实时永远认清,be safe)

不知道不知道
给自己一段时间,相信自己

Self-believe!
能做到的
Time will tell

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纪律自己,一步一步地走(follow the rule!)
2019 吧,做好准备了,大不了单身到那年去吧
2017 和2018 ,是我的try period & 我一定要做到!

“人生要有3本记事本:学习、心情、工作”

Well 电脑(blogger 等)就是我的心情吧;
橙色的就是工作吧;

一个拿来增值自己的
这个就当作是学习吧~~ 
蛮喜欢这样的design 的~~ 



今天就好好的调整自己吧
云,工作,财务,生活,KLSE等

过后就好好的纪律自己
一步一脚印,一定要做到
我相信我可以

成为更好的自己吧
不能脱单,那就脱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