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写在121212

嗨,久违了

借着这样的日期,来写写下什么吧。

其实日子真的那么重要吗?

人对数目字真的是那么敏感吧!我就是了,可能还不成熟吧,还在意日子(成熟就要不在意日子!?)

121212 本世纪的最后一组这样的日期,我也没机会再遇到这样的一天了吧

今天的我在一场“大战“中度过;有准备到吧(虽然又是最后一分钟work)。表现还欧给吧?(自我感觉良好?)又是吹的吧!?(不过我吹到有板有眼啊)

其实都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做出来@@

算了,不理了,休息下吧

好好过日子!

library= place of the soul (曾经那么听过的一个phrase)

深深体会到了,多次最后冲刺都在这儿完成。以后多多去哪儿吧,环境不错(真的,我打真认为我们的lib 很不错,虽然现在网速有点没那么给力了)

好好休息下,接下来日子好好过

有一日的过一日,能准备到多少,能应付到多少就多少,try the best la

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