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好有class 下but 可惜。。。

好啦,终于还是甘愿的按下,然后在键盘上码字了。我怕再不写,懒散的我然后又会不了了之(常有的事)。好些感觉、心情想记住,所以才会想我手写我心。

那表演真心不错。真的有class。整体不错,说实在的这是第一次让我感觉到原来彭大的华人活动也能那么的摆得上台面,甚至假若有其他大专来看的话,我敢说至少不会有下水的feel 了。

其实也不知道干开心、欣慰些什么啦。其实很好笑下的,傻瓜性子又发作。完后回到去(一个去,一个人回)就拼命的到处在fb 留言。好笑的是那时有那么巧的断电,而我呢?在那刻夜麻麻的还背着电脑出外,就只因脑海那想on9致贺的念头。其实也欧给啦,反正我都夜猫的啦,而且还享受了那网速,下了很多anime 。watever

心里话,我蛮想我有份【融】在其中的。可能我就犯贱命吧,有好好的audiance 不当(还有机会赢奖哦,虽然后来也是没中)。我想在里面,真的,我想为其出力。不过?无所谓啦,身处非主流,能怎样,总是不会在考虑范围内,没打紧了啊;而且可能我没能力,拖累也就不好了吧。几时开始的,几时选人的,几时讨论的,我都知道的很少。加油啦,能做的太少了。换个角色体会吧。总是一个人,那就一个人找切入点吧。我做的到,又不是不行。一个人也要过活,一个人就这样吧。用一个人的方式默默的做些一些轻微(微乎其微)的东西为他们加油。看到后就莫名其妙的为他们高兴下。watever 日子还是要过的

Ps :辩论的其实很多人才下的哦,看回我带的,我能给他们什么吗?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